欢迎进入迈拉网   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
码垛机大大地减少劳动力和降低劳动强度_供应产品_山东腾阳智能装备有限公司
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山东腾阳智能装备有限公司

高位码垛机、码垛机器人、拆垛机、缠绕机、蒸汽回收机、烟气余热回收设备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码垛机大大地减少劳动力和降低劳动强度
码垛机大大地减少劳动力和降低劳动强度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70码垛机大大地减少劳动力和降低劳动强度 
品牌: 腾阳
参数: 非标定制
物料: 袋子包装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11-16 18:0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码垛机

码垛机是码垛设备的统称,它有高位码垛机、码垛机器人、立柱机器人、坐标机器等,它们都是包装设备的后续设备,它是将已装入容器的纸箱、袋装物料按一定排列码放在托盘、栈板(木质、塑胶)上,进行自动堆码,可堆码多层,然后推出,便于叉车运至仓库储存。本设备采用PLC+触摸屏控制,实现智能化操作管理,简便、易掌握。可大大地减少劳动力和降低劳动强度。

码垛机其实还有很多人都认为高位码垛机和码垛机器人是一种设备,其实它们还是有区别的,简单来说,码垛机器人应该属于码垛机的一种,但是码垛机器人与高位码垛机相比,两者差距还是挺明显的。下面我们可以从这些方面来看看它们两者之间的区别:

1.从应用范围来看,码垛机器人应用范围广,包装袋、包装箱、编织袋等都可以使用;而高位码垛机主要用在包装袋的码垛生产线上,用于生产线中,相比之下针对性更强。

2.在使用也有差异性,码垛机器人安装方面更灵活一些,可以同时码放几个规格品种的成品包装袋,可以满足3条输送线传输来的成品。而高位码垛机只能码放一种规格和一条输送线的包装袋。

3.从码放效果上看,高位码垛机有很大的优势,每小时高速度可以达到500包,而且垛型整齐美观,包装袋不易滑落。若是码垛机器人的话,单抓手每小时一般可以达到800包,双手抓手可以达到1200包左右。

4.使用寿命使用成本的差别,码垛机器人的成本要比高位码垛机的成本要高很多,高位码垛机比码垛机器人多十年到几十年的使用寿命。

另外,高位码垛机任何地区都可以使用,而码垛机器人则无法在高原地区使用,但它的简单灵活性也是高位码垛机不能比拟的。

 

电话咨询:13953898590 

企业网址:   www.tamdj.com

www.tymaduoji.com

www.dftengyang.com

www.sdtengyang.com

www.tengyangai.com

www.tengyang.cn

www.zgtengyang.com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